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三期辅导员(班主任) 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李海军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9月28日下午,我院第三期辅导员(班主任)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应邀以《如何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题作专题讲座,全体班主任加本次培训。学工处处长李永刚主持会议。

白旭宁副院长结合自己近30年从事职业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从思想政治工作的概念、新时代大学生的特点、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措施、做好思政工作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等五个方面做了悉心讲授。他要求全体班主任秉承细心、悉心、耐心、爱心、热心工作态度,把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做学生人生成长的引路人。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班主任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高校学生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使班主任学有目标、行有技巧,达到“管理有方法、育人有成效”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