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系成功举办2021年“不负韶华 强国有我”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恺翼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千叶凝红,丹桂飘香。9月28日晚,我院艺术教育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不负韶华 强国有我”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强,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学院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系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开始前,艺术教育系系主任胡霞致辞,她对艺术教育系的1450多名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能志存高远、不负时光;把握当下、不负青春;强技“增能”、不负韶华。希望新同学尽快调整心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在“求知、增能、成才”的奋进历程中不断认识自己、磨练自己、提升自己,努力做一名信念执着、品学兼优、勤勉务实、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着强劲欢快的音乐响起,晚会在大一新生带来的开场舞《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序幕,耀眼的灯光下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营造出热烈的气氛。

接下来乐器合奏、舞蹈串烧、歌曲联唱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感受。

来自艺术设计专业的《丹青吐彩翰墨香》通过国画、书法、插花、剪纸的艺术表现形式,带大家一起感受中华传统文化蕴藏的巨大魅力及精神内涵。

街舞《Breaking齐舞》激情澎湃,动感十足。

模特表演《ONLY》青春洋溢,时尚新潮,不断引来全场欢呼喝彩。

柳建辉、黄伟、梅旭彤三位老师的男声独唱更是引爆全场。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掌声、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一曲歌伴舞《中国进入新时代》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句号,老师们的歌声中包含着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望,同学们的舞蹈绽放出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晚会最后,院长张武德讲话,他对本次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对艺术系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做心中有理想、眼中有光芒、手中有技能的能工巧匠,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最美光彩。

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艺术教育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对我院美育艺术教育的发展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