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机械工程系开展“跨进宿舍的门,走进学生的心”宿舍走访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雷佳琪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及时了解学生们真实的学习生活状态,提高我系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质量,9月26日晚自习后,机械工程系班子成员,全体班主任进入学生宿舍,开展了宿舍走访活动。

系党支部书记、主任郭伟亲切地询问了21级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给出了校园生活的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第二课堂、社团活动及宿舍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各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热切交流。随后,对本班学生住混合宿舍的情况进行了统计,并就学生的日常表现同驻楼辅导员进行了沟通了解。本次走访宿舍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重视,拉近了班主任与学生的距离,对今后的日常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郭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让各班主任对本班学生的真实生活状态有了更深的了解,要做一个有思想的班主任,不仅要“迈开步子”,还要“扑下身子”,要用真心和实意来呵护每位学生的健康成长。

机械工程系将宿舍走访活动列入了每周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