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宋树红莅临学院慰问一线教师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唐成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金秋沃野,瓜果飘香,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树红同志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建军的陪同下,莅临学院看望慰问一线优秀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宋树红一行边走边看、边走边谈,实地查看学院发展情况,先后深入舞蹈厅、钢琴室、鲁班工坊、汽修综合实训室、建筑工程实训实验室等教育教学场所,详细了解学院课程建设、招生就业、实训教学开展情况,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汽修综合实训室,宋树红与教师代表李怀宝、秦维平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了教师的生活和工作状况,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勉励广大教师要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崇高职责,进一步立足岗位、钻研业务、勤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