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刘珏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8月30日上午,学院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党委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强主持。

会上,副院长曹强、白旭宁、武卫东分别就分管部门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书记徐李平传达了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特别是市委书记黄泽元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半年工作和干部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是市委主要领导调整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黄泽元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继军报告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安排部署了“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干部要看变化、明差距,科学审视庆阳发展态势;要观大势、谋全局,深入研究事关庆阳发展的重大问题;要抓重点、求突破,力保全市经济持续平稳增长;要严法纪、树正气,持续改善优化政治生态。徐李平强调,作为市属高等职业院校,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把学院的发展改革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中,主动作为、善作善成。

徐李平指出,今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和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中层干部要紧紧围绕“教育方针举旗,大国工匠定向,传统文化培根,南梁精神铸魂,课堂革命启智,主题教育润心”的工作思路,结合分管领导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身体力行抓落实,一心一意促发展。他强调,全体干部思想认识上要更加统一,实现有效作为:要讲政治,正确对待工作,要讲团结,正确对待同事;工作落实上要更加勇于担当,实现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和创先意识;形象塑造上要更加注重清廉,实现满意作为:要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不断加强业务学习。

曹强总结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从作风上入手,从学习上提升,从落实上见效,在锻炼中提高,在实践中成长,在工作中建功,有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