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建筑工程系举行19级学生实习动员暨离校前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1年07月10日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李银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7月9日,建筑工程系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暨离校前安全教育大会在学院北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包杰宗主持,主管学生副主任李银参加。

会上,副主任李银部署了离校前的学籍信息核验、学费清缴、公物清理等事项,并对学生离校前安全教育工作做了要求,要求学生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尽快融入到新的实习生活中去。

支部书记包杰宗从五个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学生把握好角色的定位,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角色;学会尊重,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尊重企业的前辈;服从企业的工作安排,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主动为企业前辈在工作多分担一些;养成安全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要求全体19级学生做好实习周记,写好实习总结,在实习期满时主动要求企业为自己做好实习鉴定。

会议最后,包杰宗代表系上祝全体同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争光,也为自己今后精彩的人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