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李建杰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促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按期就业及2022届学生顺利实习就业,实现2021届、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学院于6月22日—29日举办宣讲会42场,6月28日—29日,在多媒体报告厅东侧举办2021年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精选醋头醋味业食品有限公司、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中化三建集团、甘肃迅而达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居勤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上海荷风细雨餐饮有限公司、北京红火轮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蒙台梭利教育集团、江苏瑞尔隆鼎实业有限公司、北京艾贝利教育集团、江苏油田紫京公司、长庆童得梦幼儿园、北京万裕伯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高新区子悦优家幼儿园、西峰区吉的堡幼儿园、甘肃中盛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庆阳天寿泰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庆阳宾馆、阳光天湖大酒店、庆阳健康养老中心等50余家企业来校选聘人才,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2021届、2022届毕业生共计1500余人到场参会。招聘专业涉及教育、土木水利、财经商贸、旅游服务、信息技术、机电、汽修等诸多门类。

招聘会期间,庆阳市就业局局长许晓远,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建杰、各系负责人及班主任亲临会场并走访了各用人单位,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了解招聘计划与选才要求,与前来参会的毕业生现场交流,现场指导参会学生面试择业。学院领导表示要进一步加大校园招聘会力度,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开发更优质的就业岗位,切实推进毕业生优质就业。

此次招聘会举办圆满成功,毕业生表现积极,总体参与度高,招聘单位反馈良好,对我院毕业生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今后,学院将紧随职业教育发展步伐,加强校企合作,增强就业服务、落实各项政策,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