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百年华诞颂党恩 共忆初心叙真情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任勇翰    审核:王晓冰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光荣在党50年”颁发仪式的老党员和患重病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老党员和患重病困难党员家中,党委班子成员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为职教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在党组织的关怀下要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战胜病魔,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一次暖心的慰问,让老同志和患重病困难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受慰问的同志感谢院党委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纷纷表示,在困难的时候能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坚定了自己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