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投笔从戎报国志,青春热血铸军魂-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刘杰      编辑:任勇翰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了扎实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甘肃省政府、省军区下达的征兵任务。6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全体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武卫东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杰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永刚对2020年征兵工作做了总结,通报了2021年各系的征兵任务,并就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武卫东代表学院与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杨三宁签订了《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

 

刘杰宣读了《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实施办法》并结合征兵工作实际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征兵政策宣传及业务培训。

武卫东在总结讲话中围绕学院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征兵工作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努力在全院营造热烈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征兵政策宣传力度,努力创新宣传手段,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灵活性,忌形式,求实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2021年征兵工作任务落实。各有关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靠实责任,细化措施,建立常态化的征兵宣传机制,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征兵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