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部未来科技创新基地项目总监白澎涛一行莅临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洋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5月29日,教育部未来科技创新基地项目总监白澎涛、项目执行总监杨栎阳,西安学前教育产业服务总监权炜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宣统部部长王晓冰,教务处副处长刘洋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在张武德院长带领下,白澎涛一行首先对学院的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进行了考察,并对学院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在交流座谈会上,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并就近年来学院在校企融合及产业化办学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白澎涛总监介绍了目前国内职业教育产业化办学的现状和发展前景。他表示愿意为学院发展给予支持,为庆阳地区的职业教育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帮助。

 

双方在招商引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合作意向浓厚,期待下一步深层考察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