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西峰区大风车幼儿园六一亲子活动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职教活动周校园开放日学前教育专业见习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恺翼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感悟光辉历程、重温经典事件、致敬英烈人物、回眸历史瞬间,怀揣着对党和国家的崇敬,对祖国花朵的热爱,5月26日上午,我院诚邀北京红缨大风车西峰区幼儿园在学院体育场举行了《我与祖国共成长,童心筑梦新时代》六一大型亲子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后官寨学区主任张兴刚,大风车幼儿园的责任督学左正龙,路堡小学校长袁闻隆,大风车幼儿园董事长王丹,幼儿园领导张建、田娜、姬翔群,以及幼儿园780名师生,我院艺术教育系1950名师生,共计2730人参加。

9点整,踏着青春的节拍、和着动人的旋律,艺术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1270名学生为大家带来了一曲暖场律动《哈尼宝贝》,他们用热情的舞姿向活动献礼,向在场师生致意。

入场式中,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歌曲,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引领下,四名幼儿护送国旗进入会场。

紧跟其后的是750名幼儿及家长,气势如虹,目光坚定,步伐矫健,依次入场,他们分别是红军代表队,工人代表队,农民代表队。

红军代表队高举着“排除万难 敢当先锋”的旗帜昂首阔步的走来。

工人代表队高举着“众志成城 团结一心”的旗帜信心满满的走来。

农民代表队高举着“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的旗帜气宇轩昂的走来。

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抖擞的精神,展示出幼儿们积极、健康、向上的风貌。

英姿飒爽的护卫队,护卫着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全场庄严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后官寨学区主任张兴刚致开幕词,向参会的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前来参加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北京红缨大风车幼儿园在全体领导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10年来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和幼教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大风车幼儿园园长杨晓娟发表致辞,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家校合育,共筑美好未来。

艺术教育系副主任唐恺翼代表学院为幼儿园赠送爱心礼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大风车幼儿园加强合作,创新合作方式,为本地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精彩的歌舞表演在舞蹈《军民团结一家亲》中拉开序幕。

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童心向党》《我从沿河来》《中国娃.少年郎》表达了一颗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永远跟党走的爱国情怀。

艺术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50名学生的舞蹈《猪猪侠》热情洋溢充满青春活力。

亲子活动军民大生产系类游戏耕地、浇水、运送物资、军民大生产、建谷仓等深受幼儿的喜爱。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艺术教育系学生为350名幼儿赠送了小礼物,祝他们六一快乐,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我院探索园校合作育人新模式,提升专业发展新台阶的有益尝试,是全体师生“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为增进家园、家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坚实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