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倾听心声 互促共进——能源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能源工程系      作者:王茂森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更好的了解学生对系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系部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26日晚,能源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系主任郭伟,系副主任王茂森、刘利剑参加了此次会议。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来自全系的17名学生代表对各班级教师教学情况、各自生活方面提出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座谈会上,王茂森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提到学生座谈会是系部获得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及时倾听学生心声,掌握系部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奠定基础。

随着座谈的进行,各学生代表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反馈学情,针对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老师也及时作出了解答。

郭伟在总结中表示,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系部将尽快进行梳理、研究,予以答复、解决,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对学生提出,改善客观环境固然重要,但更需要提升自身修养,同学们一定要增强自主学习能力,才能不负韶华。

此次座谈会为能源工程系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收获了学生中肯的建议,系生沟通的加强,了解的加深,感情的巩固,都将对教学、教育、管理工作优化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今后各项工作的进步筑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