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赴陕西商洛开展写生实习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恺翼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5月11日,艺术教育系19级、20级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共36人,赴陕西省商洛市石门镇写生基地进行写生实习。本次活动计划将持续一周左右,为了保证此次写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出发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宣传统战部部长、艺术教育系代主任王晓冰参加写生活动启动仪式,副主任唐恺翼主持。

王晓冰对写生的日程安排、写生教学要求以及写生安全管理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学生代表金燕代表全体同学对学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保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努力为自己和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张武德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寻求专业技能发展,用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寻找美景,用一双善于表达的双手描绘美景,用一颗善于感悟的心灵体会美景,在实践创作中努力提升自己,呈现出更多优秀作品,并强调安全和纪律问题。

此次写生活动是艺术教育系根据学院整体教学计划和《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大纲》的要求以及教学需要做出的安排。写生实习实践对于学生们而言,是一次提高专业创作与艺术修养水平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一堂训练学生们灵活运用色彩和提高应变能力的课程,待写生结束,将举办商洛写生学生作品汇报展,进一步检验展写生的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