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师、学生技能大赛获奖人数创新高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洋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甘肃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教师、学生技能大赛于4月23日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我院参加高职教师组赛项6个,斩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个;参加高职学生组赛项21个,获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参赛项目和获奖人数均创我院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新高。

组织参加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今年学院的重点教学工作之一,为了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浓厚氛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院长张武德密切关注赛事进程,副院长白旭宁主持参加赛前动员会、备赛研讨会,为参赛师生加油打气、提供指导意见。教务处按照“落实要到位,赛前要彩排,竞赛要出彩”的要求,结合比赛时间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及时间推进表,寒假期间组织系部选拔选手备赛,先后举办了省技能大赛选手选拔赛及省技能大赛赛前演练。各系部积极配合,学习研究大赛规程和比赛流程,组织师生强化训练,为顺利参加大赛提供便利条件。

在历时10多天的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师生不惧挑战、克服困难,凭着过硬的技能素质,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的汗水践行着“明理求真,精工致用”的校训,为学院和个人争得了荣誉。

成功源自拼搏和坚持,成功凝结汗水和智慧。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也是全院广大教师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团结实干的体现,以技能素养和创新精神践行了让教师德技兼修、让学生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彰显了师生敢于争先、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