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全市县(区)乡(镇)“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为主题的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来源:保卫处      作者:邵吉庆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4月21日上午,以“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东湖公园西门小广场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出席仪式并宣布全市“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宣传月活动启动,我院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活动以“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为主题,旨在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打一场反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人民战争,不断提升群众识诈、防诈、反诈能力。

启动仪式后,我院师生代表参观了公安机关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经验成效、典型案例宣传展览,了解学习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知识和要领,初步树立了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我院大学生防诈、反诈意识的普及率,提升了学生识骗、防骗、拒骗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参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