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系召开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方向暨就业指导大会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李荣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3月18日晚自习,经济管理系召开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方向暨就业指导大会。会议邀请了副院长白旭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祎林列席。经管系管理人员、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班主任及20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共350多人参加。系党支部书记韩洁主持会议。

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冯娅丽、董珈利老师先后就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方向、未来就业前景及职业技能大赛概况、流程、竞赛要求等做了介绍,通过介绍学习,使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进一步巩固了专业思想,明确了专业发展方向,了解了就业形势,激发了广大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积极性。

经济管理系主任张兴锁、副主任帅勇刚从纪律安全、专业学习、实习就业及专业管理等方面对上期工作进行了小结,对本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重点强调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的养成,团队意识、纪律意识的培养,要求广大学生通过学习,做到:“精基础、强技能、促就业”。

白旭宁副院长通过对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就业形势和学院专业发展思路的详细解析,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和巩固专业思想,认清就业形势,扎实学习,苦练专业技能,为将来的成人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大会,经济管理系总结了前期工作的不足,对于今后针对性的加强各项工作,明确专业发展目标和方向,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积极性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