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来源:保卫处      作者:邵吉庆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加强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维护学院师生人身安全,净化校园及周边的治安秩序,强化学院安全管理,确保教育教学有序开展,构建安全和谐的平安校园,3月8日—11日,分管安全副院长武卫东,组织保卫处及第二周值周组相关人员共同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重点对办公场所、实训车间、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检查,逐一排查了水、电、热力及消防设施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督导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检查,不仅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使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