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市委组织部对我院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年度考核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按照市委组织部考核工作统一安排,3月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第一考核组对我院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市委第一考核组成员、市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张广学、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副科长闫海鑫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主持。

会上,考核组张广学阐述了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对这次年度考核工作的程序进行了说明,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委书记徐李平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和个人述职。

徐李平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有力指导下,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快学院发展步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庆阳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和内部管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参会人员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履职尽责和政治素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