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甘肃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检查学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点工作情况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工会      作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月12日,甘肃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就学院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示范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郭光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雷存树,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金山等陪同检查。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强、武卫东及工会、教务处、成教培训处、艺术教育系、机械工程系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弘强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校史室后,先后到焊接实训车间、鲁班工坊、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工作室、电子电工实训中心、汽车综合实训室和汽车整车实训室进行了视察调研。视察过程中,张宏强副主席不时地向学院领导和讲解教师详细询问学生参加技能大赛、技能鉴定、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院领导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校企合作、产业工人培训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等情况,向张主席一一做了详细介绍和汇报。

张弘强副主席对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专业建设、双师型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特别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弘强副主席指出,学院要围绕国家提出的“制造强国”战略目标和教育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打造“技能甘肃”的要求,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技能创新、社会培训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社会培养和输送高素质、高技能产业工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表示省总工会将大力支持学院申报“甘肃陇原工匠基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