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率队赴大唐信服(合水)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亲切慰问实习生
时间:2021年01月09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李建杰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2021年1月6日下午,院长张武德、副院长白旭宁带领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合水职业中专校长慕海涛等领导一同赴大唐信服(合水)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在合水县电商协会副会长、大唐信服(合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宇的陪同下,考察组先后深入学生实习生活一线,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岗前培训、实习实训、薪资待遇、生活状况等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随后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向宇总经理首先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发展愿景、经营状况、人才需求、企业文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表达了良好愿望。张院长表示,2020年学院圆满完成了“百企百校进校园”的战略目标任务,在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取得了积极进展。大唐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是政府招商引资企业,公司远景规划宏伟、企业文化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具有人才流动大,人才更新快的特点。接下来就是要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将生产链建在教学链上,这样既降低了企业的经营成本和学校的办学成本,又让学生得到了“实战化”训练,达到教学实训无缝对接,学校企业互融互通,做到“招生即招工、毕业即就业”的良好格局,从而实现学生得技能,学校得设备,企业得人才的共赢局面。张院长强调,校企合作要始终把对学生的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将优秀的企业文化植入学生心中,使学生更董事、更文明、更礼貌。白院长表示,通过现场走访,我们欣喜的看到学生的生活环境舒适整洁,薪资待遇比肩江浙地区,而且能够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专业申报与建设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慕校长表示,合水职业中专作为庆阳市产教联盟单位,要与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在专业建设、升学招生等领域的合作,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在学生升学深造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良好基础。

学院招就处长李建杰、经管系系主任张兴锁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