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系举办”乘职教东风,展青春风采” 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帅永刚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2020年12月28日晚,经济管理系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院长张武德,副院长曹强、武卫东,教务处处长杨琳、团委书记罗伟、学工处副处长陈丽芳等领导莅临晚会现场,与经济管理系400多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19时20分,“乘职教东风,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晚会在全场倒计时的热烈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经管系副主任帅勇刚进行了元旦致辞,他向全场观众表达了新年美好祝福,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号召全系师生为职教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表演正式开始,一曲《中国龙》欢快喜庆,鼓声隆隆,长袖翩翩,展现了中国人的自信和豪迈,展示了新青年的风采与精神。朗诵《战“疫“》和我们一起回顾了今年不平凡的抗疫历程,是一首众志成城,捍卫生命的时代赞歌。小合唱《余香》表达了校园的纯正与美好。曹丽娟老师的二首古筝独奏曲风优雅,技艺精湛,展示了教师不一样的风采;串烧《偶像万万岁》热烈奔放,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把火,也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小品《我的同学是我爸》笑点包袱迭起,让大家在笑声中体会到了深深的父子情。街舞串烧《B.G》腾空跃起,旋转飞舞,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独唱《光年之外》熟悉的旋律掀起了全场大合唱。一首浓郁的藏舞《扎西德勒》为我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大合唱《走进新时代》和《再见》,在铿锵有力的声音中唱响了新时代旋律。

演出结束后,院长张武德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晚会进行了精彩点评,对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晚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