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动员大会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邵吉庆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2月18日下午,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庆阳市征兵办主任、庆阳军分区副司令李顺庭、庆阳军分区国防动员处处长程世平、西峰区人武部部长虎步林、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效鹏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征兵办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永刚宣读了《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奖励决定》,2020级学生王动代表退役士兵分享了个人军营成长体验,李顺庭副司令为征兵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牌。

徐李平在讲话中对学院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注重宣传教育,努力营造热烈征兵氛围;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征兵工作任务落实。

最后,李顺庭就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寄语同学们三点希望:一是传承爱国基因,携笔从戎、沙场立功,继承先辈英雄们的意志品质;二是响应时代召唤,参军入伍、报效家国,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三是不负锦瑟年华,投身军旅、铸就热血,书写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

会后,学院征兵办工作人员会同区人武部的官兵向广大师生做了入伍政策咨询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