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2020年学生表彰奖励大会
时间:2020年12月20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雷佳琦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文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学生表彰奖励大会。系主任王晓文、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秦维平、团总支书记雷佳琦、教学管理干事高志强和全系学生共200余人参会。会议由雷佳琦主持。

会上,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秦维平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系主任王晓文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秦维平结合近期学生工作,以“增强个人财产意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题进行了网络安全教育,倡议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文明上网,切实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高志强围绕“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参加考试 ”开展了主题教育,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实事求是,诚信考试,诚实做人。

最后,系代理主任王晓文对获得表彰奖励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向获得表彰的同学学习,同时,他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三句勉励广大同学,要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用拼搏的汗水,浇灌理想的蓝图,不负青春,不负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