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甘肃省教育厅检查组石镜如一行督查学院涉稳突出矛盾风险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0年12月27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唐成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2020年12月23日,甘肃省教育厅检查组副组长、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石镜如一行莅临学院就《全省高校领域涉稳突出矛盾风险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落实工作进行督查。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副院长曹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学院艺术教育系、机械工程系、学生公寓、餐厅,建筑工程系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召开了座谈汇报会。

座谈会上,徐李平对石镜如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从政策文件执行情况、安稳工作机制建设情况、三防安全措施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风险排查情况五个方面对学院涉稳突出矛盾风险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针对安全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石镜如作总结讲话。石镜如指出: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时间虽短,但是庆阳职院人艰苦奋斗、艰苦创业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精神面貌值得肯定。经过几年的发展,学院办学特色明显,办学理念先进。在涉稳突出矛盾排查整治工作中,严格按照文件明确的9大类清单,逐项排查,措施细致,责任明确,落实到位。希望学院常安全生产弦,克服麻痹思想,以讲政治的高度,细致再细致,消除安全隐患,层层传导压力,传导责任,为寒假和春季开学工作创造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学院安全工作台账和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