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博士宣讲团”在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牛梦彪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2月2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博士宣讲团”成员、甘肃农业大学谢保鹏博士莅临我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艺术教育系400名师生参学。艺术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张正贤主持。

谢保鹏博士以“青春逐梦心向党砥砺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为题,带领我们深入思考了为什么要制定“五年规划”,结合相关案例科学分析了“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并以此为切入点,围绕全会召开的背景、公报的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报告紧扣主题、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党情世情国情,对我们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推动今后学习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是一堂精彩生动、内涵丰富的全会精神宣讲。

张正贤总结时对师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大家要结合本次宣讲辅导,认真贯彻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上来,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顺应时代发展,做创新型人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国家发展中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