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艺术教育系第三届“织麻为履”书法、美术作品展
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恺翼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2月14日,我院艺术教育系在笃行楼举办了艺术教育系第三届“织麻为履”书法、美术作品展,师生纷纷到场踊跃参观。

15日,莅临我院指导全市第十五届中职技能大赛工作的市职教中心主任马咏红、市教育局职成科副科长石刚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画展。

此次展览是一次学前教育、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的汇报展,共展出书法作品90副、绘画作品60副、扎染作品21副、设计作品10副、影视作品4个,全面的展示了我院美术教育教学的成果, 其中版画作品中的《人文庆阳》《黄土塬边》,布贴画作品中的《摇篮》《剪窗花》,设计作品中的《南梁小镇》等深受大家喜爱,参展的影视作品也从不同程度表现了我院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及文化传承、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马咏红主任、石刚副科长在观看过程中对师生作品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今后多探索、开展各种形式的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能为庆阳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画展不仅给师生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激情,提高了艺术修养和绘画水平,达到预期的效果。

画展将于12月21日结束,欢迎广大书法、美术爱好者前来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