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荣获庆阳市“护网2020”网络安全攻防演习最佳应急处置奖
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刘珏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近日,由庆阳市委网信办和市公安局举办的庆阳市“护网2020”网络安全攻防演习举行,学院信息中心副主任詹静代表学院参加演习比赛,荣获最佳应急处置奖。

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新时代新形势的新要求,学院将认真研究整改演习暴露总结的问题,结合学院实际,突出重点、有的放矢,针对关键节点、重点岗责持续加强网络基础设施设备、网络应急处突能力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建设,为教育教学顺利开展和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基础保证。

据悉,此次全市网络安全攻防演习有来自全市100多家单位的参加,分开幕启动仪式、演习、总结闭幕式三阶段进行,我院是100多家参演单位中,唯一防守成功的单位。詹静同志作为参赛选手荣获殊荣,是对我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再接再厉,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网络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