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举办第三届“欢送杯”篮球赛
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王佩蓓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间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情, 12月9日,机械工程系举办第三届“欢送杯”篮球赛。我系党支部书记杨琳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赛前,有27名学生参加了技巧挑战赛。该项目包括“S”形障碍运球、三步上篮、传掷“障碍筐”、2分急停投篮等环节,2020级机器人焊接班杜坤以23″26获得该项目冠军。体育系副教授王刚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为同学们进行了技巧挑战赛规范动作演示。

随后,2018级代表队与2019级、2020级联队进行比赛。同学们或表演,或实战,比分焦灼上升。最后一节,比赛进入白热化,你来我分,各不相让。最终,2019级、2020级联队折桂。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充分享受到了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展示了我系学生青春向上、勇于拼搏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