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强宣讲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刘珏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强走进学生宣讲全会精神,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400余名大学生参加,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晓冰主持报告会。

曹强以“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国家发展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坚定信念、提升素养,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解读和生动的辅导。

曹强的宣讲辅导深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解疑释惑紧贴学生实际,使学生深受教育和启发,凝聚了学生关注国家发展的意识,激发了学生奋进热情,筑牢了学生追求理想的自信和信心。

王晓冰总结时指出,国家“十四五”规划擘画了未来一段时期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让我们倍感振奋,也深感在新时代所担负的使命之光荣、责任之重大,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勤勤奋奋学本领,脚踏实地树品德,不懈追求个人的理想,为国家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书写好自己美好人生这篇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