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何东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做好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11月23日,党委书记徐李平,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强带领部分党支部书记,对10个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重点围绕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制度、分类晋级、“四抓两整治”、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落实等6个方面,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的方式开展督查。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边认真查看边详细询问,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时限,当场向党支部反馈,要求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督查工作突出了“全、新、细、严”四个特点。“全”是对党委所属党支部做到全覆盖;“新”是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互相交流学习,查找问题,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细”是内容细化,6方面下又分若干小项,内容全面;“严”是督查组在督查中直面问题,不留情面,不走过场,指出问题切中要害、客观实在。

本次督查是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深入推进,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的任务和目标,有效压紧压实了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