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 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中期检查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高志强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深化“三教”改革,健全德技并修、工学融合育人机制,按照学院“课堂教学改革”安排部署及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要求,11月9日-11月20日,我系分2轮对9个课堂教学改革立项项目开展集中听评课检查。

首轮对9个课堂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进行了听评课活动, 11月13日,就课程思政元素融入、授课环节、信息化技术引用水平、课件制作、课堂教学组织形式、教学目标设置及实施、教学重难点突破、教学方法运用、教学成果的检验等方面进行了评教和诊改。

第2轮听评课集中就前期检查中存在问题改进情况进行了评教,拓展了教改实施范围,巩固了教改成果,推进了教改成果向学生的转化。

通过本次中期验收工作,全系9个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组明确了目前教改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总结提炼并形成了各自的特色,调整了教改方向,为下一步全系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公开课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