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系开展“营造育人环境 创建文明班级”评比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帅勇刚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突出文化育人氛围,发挥文化育人功能,经济管理系以创建文明校园为契机,以提升学生文明素养为目标,开展了“营造育人环境,创建文明班级”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经从整体效果、物品摆放、卫生要求、板报布置、常规展示等五个方面对评选的内容及标准做了明确要求,经过宣传、安排、布置、评比、总结五个过程。各班级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落实。整体来看,班级合影团结奋进,黑板报图文并茂,桌面地面整洁,墙面布置各具特色,氛围焕然一新,环境更加优化,达到了预期效果。

经过评选,20级酒店管理班获得一等奖,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1班、20级会计班获得二等奖,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3班、20级老年服务与管理4班、18级酒店管理班获得三等奖,系上为获奖集体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同时,每周四下午4:30为经济管理系例行大扫除,通过常规检查,引导学生养成参与劳动、共建班级、追求进步的良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