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让奉献成为习惯,让温暖成为力量——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卲吉庆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近日,为弘扬社会美德,激发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学院联合庆阳市中心血站在萃英苑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这是我院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面向学生们开设的一堂公益课。
        在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师生的通力配合下,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填表、化验、等候、抽血等环节有序开展。师生们献血的热情高涨,整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
        据统计,有100多名师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33000毫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支持。参加无偿献血的师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道德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