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牛梦彪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安排部署和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工作方案,10月24日,学院组织了2020年高职扩招资格确认和职业适应性测试工作。

为顺利完成扩招专项任务,确保招生资格审查及入学测试工作秩序井然,10月23日下午,考点办主任、副院长白旭宁主持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成员和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会。教务处处长杨琳结合《扩招考试实施方案》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试秩序册》,对扩招考务工作流程、人员分工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对试题保密、考场布置、手机屏蔽,考务规范以及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要求和严格规定。

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张武德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扩招考务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各自岗位工作职责,认真履职尽责,落细落实考务工作责任制,确保考试组织工作公平公正;要强化考务流程管理,严把时间节点,保证各环节的严密规范、严谨有序;要落实好入场安检措施,加强考场违禁物品检查和考风考纪管理,严防工作失误。

10月24日上午,学院抽调人员对440名报名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查确认。10月24日下午,265余名考生在学院设置的标准化考场参加了职业适应性测试。资格审查和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普招处副处长袁小鹏、省考试院考务科科长何长福、庆阳市教育局招生办主任唐继研在考务工作领导组长徐李平、张武德和副组长李效鹏、曹强、白旭宁、武卫东陪同下对资格审查、考场布置、疫情防控、考务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巡视检查。

据悉,参加我院统一组织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生,依据“遵循志愿,分数优先”的基本原则,按招生计划择优录取,10月31日考生在学院官网查询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