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思政部组织“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来源: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      作者:任静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年10月17日,思政部组织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师通过“陇政钉”视频会议系统,集中参加全省高校“基础”课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主题为“新时代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备课会上,9位专家进行授课和讲座,分享“基础”课的讲课要求、讲授思路和方法,以及此次疫情中凸显出的现象如何融入思政课。
       聆听了专家授课和讲座,参会教师一致认为,这次“基础”课集体备课会办得非常及时和成功,各位专家的讲座对我们的教学工作有非常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我们要虚心学习,讲好思政课,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思政课建设奉献力量。
       备课会上,“基础”课教研室主任陈思涵关于本学期课程教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集体备课,严格备课纪律,强化备课效果,加强文明校园建设,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