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喜获第二届甘肃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银奖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燕小勇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0月15日,由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以“职教育匠人  双创筑匠魂”为主题的第二届甘肃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精彩举行。

我院燕小勇、王权、唐黎黎、段昌平老师指导学生王宁、孙姣姣、连甲臻、何麟斌、杜雄完成的《非接触智能消毒测温一体机》项目发挥出色,选手们沉着冷静,凭借着项目“致力于后疫情时代公共卫生防护”的独特优势,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斩获银奖。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引导下,通过本次大赛,我院师生充分弘扬了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助推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近年来,我院师生在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表现不凡,充分展示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为增强学院综合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