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开展扩招学生线下集中教学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赵玮玮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文    点击:

根据学院关于扩招学生教学工作的安排,机械工程系遵照“标准不降、保证质量、方便学习、操作灵活”的原则,精心组织安排、加强教学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从10月12日开始,开展本学期3个扩招专业的线下教学工作。本学期扩招专业共5个教学班,19门专业基础课程,均由班主任负责组织,授课教师严格考勤,精心实施课堂教学。

 

按照扩招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理论类课程教学内容安排在线授课,实践类课程教学安排学生到校线下教学。授课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学习态度端正,特别是部分年龄大的学生,学习兴趣浓厚,与授课教师互动积极,上课氛围良好。我系扩招教学从课堂讲授到实验实训,均安排得井然有序,达到了学院关于扩招教学的要求。

目前,我系2019年两批扩招学生的教学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