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荣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高职高专组)甘肃赛区二等奖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基础学科教学部      作者:张潇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9月26日,由甘肃省教育厅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高职高专组)甘肃赛区比赛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项大赛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比赛。甘肃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令军辉、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副社长叶青及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7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来自全省21所高职高校的21名优秀英语教师参加比赛角逐。我院张潇老师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夫和精彩的课堂讲授,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英语教师的良好风貌和教学风采,为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