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宣传统战部工作职责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一、负责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制定党委中心组、全院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组织协调和管理全院的宣传思想工作,负责思想政治教育、舆论宣传、普法教育、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舆情监管等工作。

三、做好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方针和政策的宣传教育工作。负责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知识分子、侨务工作、民族和宗教事务等工作,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四、负责《庆阳职院》报的编辑出版、学院网站栏目设计、信息发布、督促相关部门更新有关信息、官微平台信息推送。

五、负责学院各类大型活动、会议文字采访、摄影、摄像、录音工作,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并及时送档案室保存。

六、负责学院各项工作及重大活动的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七、协调开展思政教育、形势与政策教育。

八、负责学院各类刊物、校园广播、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贴吧等宣传媒体的监管工作。

九、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