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2020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高志强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文    点击:

9月5日,机械工程系根据学院2020秋季学期工作统一安排,结合系部工作开展情况,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含外聘教师)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秦维平主持。

会上,秦维平对19级、18级学生返校工作中涉及的交通工具的使用情况摸排、出发地与目的地的信息登记、入校前与入校后的体温检测、个人卫生防护、排队就餐及个人餐具准备等做了安排部署,强化疫情防控,提高全系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

副主任赵玮玮针对全系教学保障工作中的教材发放、作业本购置、实训设备的调试进行安排;对常规教学工作中的授课时间、地点、班级信息的核对、教师备课电子教案与手写教案分配问题、开学第一节课授课内容等方面进行强调;同时对教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教研活动计划制定及开展、“青蓝工程”佐证资料的提交及课堂教学改革工作的具体实施步骤、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做了说明。要求全系教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细化教学组织、严格教学实施,注重教学实效,将提高教学质量作为日常教学工作的核心任务来抓。

最后,秦维平就假期上级领导调研和参观工作中暴露出的个别教师工作态度问题做了通报,希望全系教师坚守教师的初心、履行教师的职责,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会议结束后,全系组织值周负责人及班主任于9月6日晚自习对各个班级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及宿舍开展了检查。

在学院开展制度建设与课堂教学改革的关键之年,机械工程系通过开学会议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全系完成2020年的各项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