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0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李海军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9月9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0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张武德,副院长李效鹏、曹强、武卫东出席仪式。师生代表及入伍学生家长共计350余人参加。院长张武德主持欢送仪式。

仪式在庄严国歌中拉开序幕,李效鹏作了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总结并宣读了大学生新兵名单。徐李平、张武德为入伍学生佩戴红花并赠送纪念品。

机械工程系朱盼盼同学代表全体入伍学生表态发言:他表示入伍后会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努力实现由一名大学生向一名合格士兵的转变,完成从精英到“精钢”的转变,实现自己的绿色梦想。

徐李平在致辞中向今年光荣入伍的38名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成为一名政治上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要努力适应部队的生活环境,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军事技能,早日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合格军人。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敬首长,团结互助,积极上进,努力争做“优秀士兵”,处处体现庆阳职院人的精神风貌,把职院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带到部队去,为学院争光添彩。

张武德在总结讲话中勉励与会学生争做“心中有理想、眼中有光芒、手中有技能”职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