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年09月05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洋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了吸纳企业能工巧匠和未就业优秀大学生参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外聘教师面试方案》安排,9月3日下午,学院对符合招聘条件的34名招聘人员进行了公开面试。

面试采取手写教案设计、自我介绍、技能展示、说课等方式进行,由学院7名专家组成评委组现场打分。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强、白旭宁到考试现场巡视、检查指导;学院各部门协调配合,纪检处领导全程监督,教务处、组织人事处、相关各系部负责人进行了旁听,确保了面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经学院班子成员研究,决定贺宝成等24人为学院2020-2021学年外聘教师,并对招聘结果进行了公示。

学院8月26日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涉及4个系16个专业26人的招聘计划。经过报名、资格审核,8月31日报名结束后,共有34人符合招聘条件,进入面试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