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年09月05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段昌平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及下半年的各项工作,9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主持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共计300余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了创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安排部署了学生报到及秋季学期教学有关工作。

党委书记徐李平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增强师生凝聚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惠及全院教职工民生工程。他要求,一要围绕全面落实院党委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让教师有信念、知敬畏,真正把精力放在潜心教书育人上。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自觉养成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三要以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为遵循,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制度化水平,以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张武德在总结中强调,一要紧紧围绕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总体思路,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保障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要成功、教学改革有进展、校企合作有突破、主题教育活动要启动、“十四五规划”上日程、专业建设显特色、安全工作无漏洞、后勤服务有温度。二要明确责任,分清轻重缓急、理清当前长远,合理部署安排,精准把握指标任务,落实落细各项要求,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真正达到以创促建、以创促改的目的。三要落实“院长陪餐制”,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意识,让师生吃到可口实惠的饭菜。四要秉承精打细算原则,厉行节俭,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进一步压缩办公经费、差旅培训等费用,优先保障教学教师和学院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