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6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牛梦彪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文    点击:

7月9日,院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召开2020年第6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庆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第六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会。

副院长曹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

徐李平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制定和实施《条例》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徐李平强调,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站在政治高度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条例》的组织实施;要加强谋划、全程把关,确保党内选举质量;要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条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党委要强化党支部书记和党务骨干培训,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真正选出好干部、配强好班子,换出新面貌;要跟进开展监督检查,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徐李平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贯彻本轮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要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来,确保巡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自觉把巡察整改与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结合起来,实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让本轮巡察为学院建设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