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军分区政委韩景悌来校调研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邵吉庆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6月19日上午,庆阳军分区政委韩景悌、动员处处长程世平一行到我院专题调研大学生征兵、国防教育及特色教育的开展情况。

韩景悌一行在院长张武德,副院长李效鹏、曹强、白旭宁、武卫东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舞蹈形体训练、艺术设计、机械加工、建筑模拟仿真等9个教学场景,并同课堂的师生进行了细致交流。

参观结束后,韩政委和张院长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国防教育及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等做了亲切的交流和座谈,剖析了庆阳乃至甘肃大学生征兵工作不是很“热”的思想根源。为深入细致的了解情况,韩政委一行专门与退役复学、已报名入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对国防部队的认识、对中印边境问题的看法。最后韩政委从政治上的收获、经济上的收入、个人的成长发展及退役后的广阔前景四个方面解答了大家的思想困惑,对与会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衷心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