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八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来源:妇委会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关于开展第八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  

根据庆总工发【202011号文件精神,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的宗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女性阅读,传递阅读精神,培养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使广大女性通过阅读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工作中成为有梦想、有使命、有作为,能够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女性,全国总工会支持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将举办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现面向全社会女职工进行征集文学作品、家书、书画、摄影、表演阅读等作品。希望各处(室)、系(部)积极鼓励、大力支持所属女职工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从即日起我院妇委会受理女职工投稿,63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市总工会组织宣传女工部。参赛人员也可以直接参与在线投稿【https://shuxiang38.wjx.cn/m/53696158.aspx(甘肃)】,投稿后在我科室报备。  

2 、参评作品作者只限女性,且必须是本人最新原创,征文、家书、表演阅读、书画、摄影,每人只限参评其中一类作品。(参赛作品具体要求请前来我科室咨询)。  

3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第八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   

勾敬芳  

联系方式:电话010-88621456   13651186839  

        微信 QQ582045912  

        邮箱 shuxiang38@126.com  

   

特此通知。  

   

妇委会  

2020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