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第五届“以辩言志 共克时艰”大专辩论赛启动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来源: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      作者:陈思涵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文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抗疫正能量,积极培养学生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团队组织与协作能力,传承学院“明辨明思明法纪,言理言礼言社会”的辩论赛精神,学院第五届“以辩言志 共克时艰”大专生辩论赛宣传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截止6月2日,思政部在学院团委、院学生会的协助下,完成宣传横幅的悬挂、辩论赛主题LED屏宣传等工作,印发辩论赛《实施方案》,选定初赛辩题,上传各项报名资料,组建 “大专辩论赛工作群”(QQ群)中,第五届大专辩论赛启动工作已圆满完成。

        在随后的一个半月中,各系将从初赛中选拔出优秀选手组建参赛队,参加今年秋季学期的第五届大专辩论赛的复赛与决赛。届时将期待各系选手的精彩表现,以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博学明理、勇于担当、心怀大爱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