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马义哈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洽谈“专升本”工作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牛涛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文    点击:

        6月2日上午,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义哈,学院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付乐宁,信息工程系辅导员牛应才一行4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专升本”合作事宜。学院院长张武德、副院长白旭宁及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武德向马义哈一行介绍了我院建设情况,表示“专升本”工作是一项要求高、涉及面广、原则性强的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马义哈就陇桥学院办学情况及今年“专升本”的招生考试等问题作了说明。

        白旭宁陪同考察组参观了建筑工程系实训室、餐厅、学生公寓、经济管理系实训室。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利用各自优势,开展“专升本”合作培养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做到优势互补,加强合作与交流。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教育部提出“要适度扩大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总规模”,陇桥学院的到访,拉开了我院今年专升本招生宣传的序幕,也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升学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我院毕业生顺利升学、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