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范文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2020年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方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5月26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武德主持。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先进典型教育片《“敦煌女儿”樊锦诗》和警示教育片《彷徨的人生》。通过观看强化了广大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了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的能力,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廉政风险防控线,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

结合观看正反两部教育片,党委书记徐李平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要自觉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自觉以腐败典型为警示,不断增强道德觉悟和道德素质,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弘扬榜样精神,牢记初心,争做崇尚道德的践行者;保持政治清醒,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压实政治责任,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严抓实,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风气,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院长张武德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树立奋斗目标,提升精气神,不断坚持日常学习,提高处理问题的能力,坚守人生底线,简单地待人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