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公寓专项检查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邵吉庆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冰    点击:

        5月2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效鹏、武卫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学生公寓的疫情防控措施、消防设施、违禁物品、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家庭状况,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讲究卫生、做好防护,以友爱包容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检查结束后,召开现场会,各检查组通报了各公寓楼存在的突出问题。李效鹏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学校发展,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所有工作人员要始终把安全意识摆在首位,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大局,携手共建和谐文明美好校园。